今年早早就打定主意要買一件長大衣,

而且也早早把criteria訂好:「灰色、寬領、窄肩、過膝」。

身為一個長得有點正經、穿有領衣物就直接年齡+10的臉蛋,我覺得比起窄領,寬領會將領子的正式感稍稍削弱一些。而為了避免像偷穿爸爸衣服,上半身偏瘦的窄肩人我也把窄肩訂為選擇大衣的目標。

偶然在yourz的連線發現這件完全符合我理想的大衣的時候,心裡的感動與興奮完全不言可喻。本來因為它的價錢考慮了一下,也把連結貼給了最會滅我火的朋友看:

「欸妳覺得這件如何我覺得好好看喔而且完全符合我對大衣的想像不過有點貴啊啊」

本來以為她會勸退我,沒想到她回了:「真的很好看耶!」

 

嗚哇。然後我就毫無懸念的下標了。

 

這裡必須跳出一個小章節來稱讚一下Yourz,那時候抱著想要帶這件大衣來日本玩的計畫,在下標之後火速付款,事後也寫信去提到希望可以讓我來得及在出國前收到它們,

yourz值得被稱讚的兩點如下,

1. 在收到我的信之後他們很快速的回信來說會盡早安排我的商品的出貨,

2. 因為大衣本來是標明灰綠色、但廠商之後做出的商品比較像是純灰色,yourz有寫信來告知此情況並且說明如果不能接受色差的話可以退款或換成另一件

我的天怎麼會這麼佛心!!

不過因為比起灰綠色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純灰色(甚至偷偷祈禱實品比較偏灰)(喂) 所以得知有色差的消息我反而很高興。

在告知yourz我可以接受色差 (根本就是抱著,天啊有色差太好了!趕快把大衣寄給我吧!的心情在回信啊)後,很幸運的非常迅速的收到了衣服。

 

先給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長度。我身高159,這件約到我的膝下10公分。這天有穿跟高5公分的短靴,我覺得這樣的比例看起來才不會顯矮歐。

這件大衣的長相與質感都非常對得起它的價格,而說實在,以一件90%的羊毛大衣來說它的定價我已經覺得真的很佛心 (同樣價格區間的日貨大衣通常達不到這個趴數)

長長的大衣走在路上很有氣勢也非常保暖,在日本的街頭走動、路上滿滿的長大衣,總覺得我的最好看(得意XDDD)(喂)

去日本的時候是十二月初,當地氣溫約12度,我穿薄衛生衣(不會發熱)+毛衣+羊毛大衣,晚上走在路上也不會冷喔。

(大衣裡搭配的褲腳破破黑褲也是yourz的)

 

再讓攝影師蹲低一點點,拍起假掰照更可以有180的錯覺!

 

也非常適合耍帥。可以拍動態感十足又氣勢萬千的回眸。

穿上大衣的時候有時領子沒翻好、立了起來,總會有種自己變成福爾摩斯的爽感!The game is on!!!! (想太多的太太)(話說第四季好好看啊!)

因此不是我每張照片都故意手插口袋,實在是穿上它就會很想耍帥啊XDDD

雖然配跟鞋的比例比較好看,但穿著靴子在京都行軍一天實在要人命......

因此隔天換上了前一天晚上趕在店鋪關門前衝去買的nike,穿上的瞬間簡直七魂八魄都歸了位,再也沒有每走一步就心裡哭喊一句「讓我死吧~」的悲涼。

換成平底鞋之後健步如飛,雖然腿現短五公分,不過叫攝影師角度抓好一點也還是可以顯高的XDD

 

領子的近照,抱歉我實在沒有什麼正面的照片(因為我是右臉人XDD) 所以只好放上圍巾擋住一半領子的這張

但觀察相片中完整的那一個領子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比起一般大衣的領子,這件的領片真的非常的寬,在我身上它打開的寬度幾乎已經碰到我的肩膀

非常喜歡這麼寬的領子,除了正式感降低以外,也多了一份率性的帥氣(雖然我的表情實在是很不帥氣)

 

從領子的厚度可以看出來大衣的用料很實在,脫下來用手拿真的很重XDD 所以我都盡量穿著XDDD

領子的壓線非常整齊好看,肩線的剪裁也很貼合。可能是用料慷慨的關係這件大衣非常之挺,絕對不是慵懶的款式,看起來也很有精神。各處的細節都做得很細緻,是一件質感極佳的大衣。

 

這張是男朋友視角的隨手一拍,雖然臉被遮住、腿又完全短,但令我驚豔的是大衣拍起來完全超挺超好看!

 

   

而除了搭配褲裝以外,穿裙子也不違和歐。

大衣內裡是與外面毛料同色的滑布,露出來也不尷尬,

版型超挺,穿起來非常顯瘦!!

 

這次是第一次與Yourz購買商品,衣服質感好,服務也非常貼心,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店家,可以肯定的是往後一定也會開心入坑的(喂)

長版大衣可以帥氣也可以溫柔,並且看起來非常大器,誠摯的推薦作為冬天必須擁有的單品!

 

以上:)

 

 

arrow
arrow

    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